卷耳

如果可以温柔

愚蠢浪漫

1.脑洞小剧场
   OOC致歉
2.cp:洋芋夫妇
3.小甜饼

拧亮宿舍桌前的小台灯,周周伸了个懒腰,觉得傍晚这一觉睡得通体舒畅,做的梦尤其好笑,她梦见自己和林杨变成了克里克子爵和格里格公爵,在森林里大冒险,最后一关貌似是个刀山火海,林杨那傻子,还大义凛然地说周周你先跳,我殿后保护你!周周:殿后保护你姥姥啊!我跳我不就挂了嘛还要你保护!

林杨:(挠头)对哦,可是电视里的英雄不是都这么来的嘛!那我们可能需要借助一点魔法,看我哈利波杨,急急如律令,麻里咪咪哄,biu~

周周以为他变出来的怎么不得是个扫把啊飞毯啊之类的,结果!竟然!是!一头飞猪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林杨哈哈哈哈哈哈哈!然后周周就笑醒了XD

梦醒了,可开心的余韵仍在,周周心情很好地坐在桌边,想自己好像很久都没有梦到小时候梦到的这些东西了,小时候最开心和无忧无虑的那段时间真的超喜欢睡觉做梦这件事儿,觉得自己的梦比自己看过的所有动画片都好看。

可是,后来,那段时间,别说做梦,连睡觉她都极其恐惧,是什么时候渐渐好起来的呢?又是什么时候又回到最初的那些美好梦境呢?唉不知道辣,可能是现实的美好满溢到睡梦中了吧~

周周正瞎想着,手机“叮铃”一声,“可爱的周周女侠,短信来啦”,呃,是林杨前段时间抢过她的手机录的“恶俗”短信铃声,“幼稚鬼”,周周心想,嘴角却忍不住微弯~

林杨:周周同学,今天有想我对吧,有没有期待今天的一日惊喜吖

周周:林杨,你够了,昨天的惊吓本姑奶奶还没跟你算账呢!!!
       
(excuse me?如果被人黑进自己的电脑用抖音爆款PPT字体表露爱的心声算惊喜的话:)
       
林杨:今日惊喜,话不多说,上图↓
(图2)
       
周周:(秒看出端倪,呵,庸俗都xxxx年了还玩这一套,罢了罢了逗逗我家狗崽崽吧)去上课了,没有坐最后一排打游戏,嗯嗯,表扬表扬[摸头emoji][摸头emoji]
      
林杨:[吐血emoji]不是呃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
周周:谁准你又发这个圈儿的[锤头emoji][锤头emoji]
     
林杨:周周,我错了……再给你点提示,你那么聪明,一定可以猜出来的,看十一点“钟”方向~
      
周周:啥?半拉的窗帘?难道窗外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?对诶,我最近听说你们那个教学楼好像是有一个奇怪的女人,半夜还飘来飘去的说~
       
林杨:[吐血emoji]周周你是不是最近鬼片看多了,整天,唉,算了,还是小爷我来揭示谜底吧
       
周周:且慢
       
林杨:看出来了是不是,我就知道,我家周周最聪明了
       
周周:看明白了,别整那虚的
(甩来一张表情包)
(图1)
       
林杨:[戳手手emoji]周周我觉得我们应该更注重精神balabalabala
      
周周:好的哥,我准备去读点精神食粮了[挥手emoji][微笑emoji]
      
林杨:。。。。。。 oh,no!
     
“你已撤回一条消息”
     
林杨(重发):好吧,记得看我前天特意选给你的书[托腮emoji][亲亲emoji]晚安嗷
    
周周:晚安~201314先生~~
   
林杨:哇周周,你又对人家表白诶[羞涩emoji][洗白白emoji]
  
周周:洗洗睡吧[摸狗头emoji]
  
林杨:好的[天真无邪emoji]

周周笑着关掉对话框,伸手从书架上那下林杨送的那本书,一看封面,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,打开掉下一张卡片:周周,我发现,我想说的和他想说的都一模一样诶!你认真看就当是我写给你的了~❤
       
周周撇撇嘴OS:你厉害你倒是写啊,拿人家写的算是怎么回事?唉,算了,不能对古诗默写困难户提那么高的要求…
      
“叮铃”手机又响了一声~
      
  周周打开:“网易云音乐私信一条:您的好友大白杨杨给您推荐了一首歌《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》”
       
周周:林杨你大爷的!蠢直男不配谈恋爱!!唉,可是有点开心是怎么回事~~唉,周周你堕落了,连直男的套路你都吃!完了完了[捂脸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发现搞不了图文并茂,好难受~~
想用昊然弟弟镇楼所以把后面的图放前面了嘻嘻ฅฅ*
 

评论

热度(10)